楼下的涵君

爬墙了,一年回一次老家看看

做了奇妙的梦。
还是个三段叠起来的梦。
最开始好像是我去上学,到处找公交,完了上车之后就到学校了,好像是要上课,但不知道为啥老师开始放电影,讲一个侦探破案的事儿,而这个侦探好像还是郭富城演的……(什么玩意儿啊)
这已经是第二段了,中间发生啥基本记不太清楚了但是到第三段就诡异起来了……
首先好像是汪酱的死亡闪回一样的东西(我还看到他被塞进行李箱这是什么鬼)然后啥玩意一闪我就发现自己在伽勒底抽卡,这一抽还抽到了伯爵,重点是这个视角还是很模糊的第三人视角,这个我(咕哒)似乎还想把伯爵抽到满宝具,不抽到满宝具还想把他卖了???但是石头抽完了也只有一个,然后就叹了口气说就留下你吧(你以为你是谁啊有一个就超不错了吧?!)
而且这个伽勒底好像超高级的样子,还是全息影像型的,能调出战斗记录,这个伯爵也很不对劲,仿佛是信长本体(喂),还能精分,扮演从者们熟悉的人(模模糊糊地看到扮演了一个祭司然后看到祭司的C闪大惊失色【这里就已经超OOC了好吗【不不讲道理你是怎么知道那些重要的人是谁的……)
然后中途似乎又发生了啥……总之我记得下一个画面就变成下雨的夜晚了,有点像天台,C妈龙娘和狂王对峙,好像是要打起来的样子。
然而这个时候龙娘还是C妈补了一个设定,说狂王这家伙夜晚是看不见的!而且今天还下雨,他的死棘绝对刺不中!(讲真就算是在梦里我也想吐槽这个设定)狂王就冷哼了一声说不试试怎么知道就准备放宝具了,然后这边的两个人就严阵以待(还跟少年漫一样说了一句来了)然后就是酷炫的宝具效果,结果还真被挡住了,(而且这里恍惚中我还看见一只幼犬挂在他尾巴上)不光挡住了还被C妈折断了手脚,狂王就嘁了一声就松开了,但是没说啥话,这个时候咕哒(没错这个人就在旁边围观)就对C妈说你把他的手脚接上吧,这样他就欠你一个人情了,C妈就特别嫌弃地给他接上了,嘴里还说着为什么要做这种事啊之类的(碎碎念很可爱)接好之后狂王站起来活动了一下,对着C妈说了句你做得很好,就走了……(咦所以你们到底为啥打起来了!?)
这个时候伯爵不知道从哪里出来了,望着狂王离开的方向发呆,然而C妈看了一眼就叫起来说不可能!圣杯里的东西还没有溢出来才对!(原来这个梦里伯爵和小安的设定迷之重合了么)最后好像伯爵笑了一下,然后我就醒了。
其实是我爹把我摇醒了Orz而且醒来之后头很痛……
哇我第一个能记起来的型月相关梦诶……以前都是做了就忘这次居然这么多槽点……
跟亲爱的讲的时候她吐了个槽说狂王是老了么夜晚看不见,要多吃胡萝卜啊……
而且这个狂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smdrr的荼毒,梦里近看特别奇怪……物理方面的奇怪。
不过果然还是对伯爵怨念太深了吗会做非满宝具不要的奇妙梦……而且召唤来的伯爵还是信长画风(这一点我就能笑好久)不过最后那个微笑似乎又变回那个岩窟王了……有种被守护的温暖感觉。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