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的涵君

爬墙了,一年回一次老家看看

【弓枪】鸿门舞会(上)

副标题是自作孽不可活。

亲友反映有问题就重发了一遍……见谅

血界paro,私设如山,角色OOC,性转注意!!!

接上(其实时间线在3p后(然而3p还没写完)

其实是开学前的存稿放出……

其实这节的弓枪比较少?顺便含影弓法,涉雷不适请右上。

——————————————————

“所以说拜托啦……!”

“比起这个……我还是很好奇,你不是很久不参与这种事情了吗?怎么突然上起心来?”美狄亚向Caster投去一个疑惑的眼神,忽然嗤嗤地笑了,“还是说果然——”

“比起这个,我想你应该更关心这次的报酬。”Caster避开对方的眼神,摈弃之前哀求的姿态,漫不经心地说,“他们这次可是豁出去了哦,你不是一直都很想要某人当你的模特么——”

“成交!”

话音未落美狄亚便答应了,她的脸上显现出兴奋的潮红,但马上有所收敛,接着,仿佛怕对方会反悔一般,清咳一声道:

“骗我的下场是什么……我想你应该知道。”

“那是当然。”蓝发青年苦笑着,“要不我也不会答应那帮家伙的。”

不,是不该认识当事人。
 
 

那是个相当英俊的男人。

他穿着并不显眼的黑西装,蓝色的长发用发环束好,垂在脑后,正从车上下来,似乎还牵了另一个人的手。

肤若凝脂的,女人的手。

穿着黑色高跟鞋的腿跨出了车门,蓝色的礼服裙下隐隐露出漂亮的小腿弧线,她在男人的手手臂上借了力,终于在他身边站直了,冷冽的红瞳四下扫视。

在女性中她也算是高挑的个子了,蓝色的长发披散在后背,遮挡了那件露背礼服的亮点,不过虽然看不见蝴蝶骨,但露出的腰线也是分外诱人。

“别磨磨蹭蹭的了我亲爱的姐姐。”

男人替她整了整头发和裙子,检查了下她身上的饰品。

“要不是那件事耽搁了,我们恐怕已经在里面跳舞了。”

她倒是没什么表情,挽着弟弟的手臂不紧不慢地往里面走去。

“要不是那家伙不肯吐出那批货的下落,我也不会只剩那么点时间来换裙子。”

半晌才听见她懒懒地答了这么一句,离她不远的人们不由自主地看向她的背影,摇曳生姿,但是杀气四溢。

根本就是位女王陛下。
 
 

“妈的这事儿怎么不是你干呢?”

走远之后,女王陛下用旁人听不到的声音,咬牙切齿地对着弟弟说。
 
 

“任务?”

“嗯,你一直在病房里待着还不知道吧。”Emiya拿出一个文件夹递给他,“目标的名字是乌戈·萨布洛斯,我们怀疑他和这些案件有关。”

库丘林靠在枕头上,快速翻阅手上的资料,嘴巴里叼着一根巧克力棒,含糊地咕哝着。

“人体实验……嗯……黑魔法?”

巧克力棒发出清脆的断裂声,蓝发青年露出不满意的表情,皱着眉继续往下翻。

“这家伙是异界人吧?怎么会沉迷于这种东西。”

“谁知道呢。”Emiya瞟了一眼堆在床头的垃圾,叹了口气过去把它们一件一件丢进垃圾桶里,“对你们来说那是很无聊的东西吗?”

“对我来说就是了,人体实验倒还能理解……可是这些疑似是黑魔法的东西就……”

“我倒是持相反意见……啊先不管他在想些什么,来说说任务吧。”

“要活的对吧。”

最后一页是这个人的照片,库丘林看着那张还算英俊的脸,好像是捕猎前盯紧自己的猎物。

“肯定是要活的……但是不是叫你直接去生擒。”Emiya把一封请帖亮给他看,“下周周末他会开一个舞会,你得在舞会期间把他掳回来。”

“哈?!”

他露出了“为啥老子要这样做”“这货打晕带走不就好了”“为啥还要参加舞会”等等意思的复杂表情。

“虽然掌握了些许证据,这家伙也还是个有影响力的人啊蠢狗。”Emiya有些鄙夷地看着他,“你想报道上出现灵异事件这样的字眼吗?”

“……啧,好吧。不过那张请帖上写的不是我的名字吧?”库丘林难得没有反抗,“假身份?”

“嗯。”Emiya点点头,接着突然鼓起了掌,“现在隆重介绍——”

“隆个鬼啊!”

门突然被打开了,一个窈窕的身影以高难度的旋转姿势踹中了Emiya,裙摆翻飞。

……裙摆翻飞?

库丘林看清楚之后就完全愣住了。

那个穿着他哥衣服拿着他哥法杖长得和他一模一样的人无疑就是他哥!冲他那还踩在Emiya脸上碾来碾去的架势就一定是本人!

可是……!

“哥你怎么……”

“什么啊你这活见鬼的语气!”

Caster在白发男人的脸上猛踹了一脚,转过来凶神恶煞地盯着他,那张脸就算是因为生气挤在一起也那么好看,身材就算有法袍遮挡也挡不住里面的凹凸有致,可是库丘林觉得这样的哥哥像极了当年跟在后面穷追猛打的师傅,下意识就怂了。

“要不是你这混小子的伤没好,我才不会干这个事呢!”

库丘林完全惊呆了。

在面前骂骂咧咧的不是他那个老是露出奸诈笑容的哥哥了,而是一脸被算计的姐姐。

Caster变成女人了!

在库丘林的内心里这句话还要加好多个感叹号。

“啊?你这小子盯着哪儿看呢?”Caster似乎是意识到自己的袍子是遮不住什么了,想要举起杖来砸他,又讪讪收了手,“啊算了,反正都是药的作用,任务完成总会变回来的。”

“我问了美狄亚小姐,正好一周你才能变回来。”Archer也进来了,带着幸灾乐祸意味的笑容。“我觉得你不变回来也挺好的。”

“扯淡!只有你会那么觉得吧!”

她狠狠瞪过去,完全没注意这个姿态在对方看来,就像是闹别扭的女孩子。

“不可思议的是我也觉得……”

Emiya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目光短暂地和另一个自己接触,却露出了然的神情。

“哈?!那看来你们两个都是想被一杖爆头啊”

被两个人的不要脸惊讶到之后Caster也懒得跟他们较真了,用挥舞球棒的动作举起了法杖——

“……我说……怎么没人跟我解释呢……”

还没有从冲击力中恢复过来的大型犬勉强挤出了这么一句,不过成功吸引了三个人的注意力。

“这有什么好解释的。”Caster随手把法杖扔在一边,在他身边坐下,“女人的身体而已,神代的大法师还是做出了很了不得的药物。”

“那家伙都提到美狄亚了我就不会这么简单的推测么?”库丘林瞥了Archer一眼,后者还保持着那种让人不爽的笑容,“我就那么不用脑子吗——亲爱的姐姐?”

“这么快就适应了可真好啊我可爱的弟弟,让你溺死在这绝赞的酥胸里也是适合你的死法——!”

Emiya看着那颗蓝色的脑袋在Caster的胸口上玩命地挣扎,第一次觉得女人的胸部如此可怕。

“……我也想埋胸啊……”

虽然旁边这个人不合时宜的用无比羡慕的口气小声说。

 
……

“咳!简单来说,因为你的身体才刚刚恢复,这个药也是新出炉的东西,也不能把你当成新鲜实验品,所以就只能由我来了。”

她说这话的时候还时不时瞟着旁边的两个人,那两个人的关系也莫名其妙的变好了一些,凑在房间的另一边削兔子苹果。

当然是还有没告诉库丘林的东西。

成员们曾经因为这个任务开过一个小会,用药问题只是里面的一个环节而已。

Caster之所以代替自己的笨弟弟,一方面是有两个混蛋的强烈反对导致全体成员倒戈,另一方面就是,他已经和目标有过一定接触了。

前些天医院接收了两具奇怪的尸体,本来接收如果之后没有人认领,应该送去杰克的解剖室,结果就在最后期限被那个乌戈·萨布洛斯领走了。

因为对方的权势,他们也不好过问些什么,不过负责交接的正是Caster,老实说他不喜欢那个人,尤其是他的目光黏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他就本能感觉到了威胁。

真正被莱布拉盯上是因为Caster和同事们吃午饭的时候,听到精神科的杰基尔无意说了句:

「那两具尸体……真奇怪啊……」

Caster疑惑一个精神科的医生为什么知道尸体的事情,私下便把他找来问话。

「这个……是海德告诉我的。」

这个表里如一的无害青年诚恳地告诉他。

这个每年都得到病人们好评的纯良医生其实也是个跟自己的人格分裂搏斗的病人,他的另一人格“海德”具有异常强的攻击性,虽然靠着药剂可以控制,但他不能保证夜晚不会出现,所以是宿舍里唯一一个把门反装的人。

「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把门打开了,但海德确实碰过那两具尸体。」

他把一张皱巴巴的纸条递过来,上面是歪歪扭扭的一句话:“那两具尸体不对劲!”

「没有袭击护士或者病人……反而去了地下冰库看尸体?」

「也许就像野兽的本能吧,先排除不安因素。」

杰基尔带着歉意地笑了笑。

「野兽也太贬低了吧?」他无奈地笑了笑,「你身体里的另一个人可是能轻易要了这一层楼的人命,况且野兽可不会有那样敏锐的感觉。」

听了这话的杰基尔情绪变得有点低沉,直到被对方安慰地拍了拍肩膀,状态才有所回复。

「只说了尸体有问题么?」

Caster摩挲着下巴,光是一句尸体有问题是不足以作为证据的,而且尸体也没被杰克碰过,弗兰肯斯坦又只是个守门的,最后还被领走了,这到手的情报反而毫无用处。

「抱歉……我实在没办法帮上忙……」

杰基尔低下头,有些愧疚地说。

「没事,已经是很重要的情报了,不过……他没有留下别的东西吗?」

「除了这张纸,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涂鸦来着……到处乱撒着,清理费了不少力气……不过还没丢呢,Casrer君是要那些东西来调查什么吗?」

「是啊,我很不爽那家伙,所以要找点把柄给他下咒。」Caster哼了一声,敲了敲自己的法杖。

「好吧,我明白了。」青年露出一个了然的笑容,「那我什么时候把那些东西给你呢?」

「后天吧,这几天我……」

话音未落就被一个急促的声音打断了,南丁格尔几乎是冲过来的,吓得他连掏出来的烟都没来得及收回去。

「主任,库丘林又不见了。」

「那只不安分的家伙又去哪儿了……!」他用力在自己的头发里抓了一把,显然话中的那个人已经是个惯犯了,「一定是士郎那小子给放出去的!」

「主任,我早说了,给他穿上拘束衣不就好了。」

「不行的,就算打断他的腿他肯定还会跑出去。」他“啧”了一声,便大步流星地跟着女护士出了楼梯间,同时还不忘把烟藏好「抱歉了杰基尔,我得先走了!」

「果然还是截肢吧。」

「……饶了我吧……那样可有一大票人想要我的命……对了,通知Emiya,跟他说狗又丢了。」

「是。」

杰基尔在远地站了一会儿,离去的时候叹了一口气。

Caster好像也很辛苦啊……
 
 

“嗯?间桐家的小姑娘被袭击了?”

被美杜莎瞪了一眼,库丘林缩了缩脖子,继续窝在床上剥他的橘子。

“别打岔。”Emiya也瞪了他一眼,又把视线转向Rider,“然后?你杀了他么Rider?”

“是的,手上的力道一时没控制好,失手把脖子扭断了,当场毙命。”她的语气听起来颇为失落,“本来想先从手脚开始的……我果然还是不够冷静。”

一时病房里鸦雀无声,库丘林嘴里嚼着橘瓣,咕噜一声咽下去,舔了舔嘴边的果汁,若有所思地问了一句:

“为什么你们喜欢到老子病房开会?”

“因为除了这里就找不到Emiya了。”

白发男人的表情好像是噎到了,偏偏库丘林还毫不留情地笑出了声。

“咳、有拿到什么重要的东西么?”

他最终还是忍住了给库丘林来一下的冲动,揉了揉眉心继续问。

“没找到有特殊标记的携带物,不过在他的肩胛骨的地方,看到了这个。”

她把照片递给男人,库丘林伸长了脖子去看,也只看到一个印在皮肤上的奇怪烙痕。

“我问过情报贩子了,她说这是萨布洛斯家族给奴隶烙上的印记。”士郎又把一叠打印纸递给他,上面是这几个月的发生的女性失踪案件“加上前天樱的事情,是不是已经可以确认了?”

“……还不行,证据还不够。”Emiya皱着眉翻看,“烙印谁都能伪造,到时候万一被反咬一口,吃亏的就变成我们了。”

“我说你们就不能痛快点么?不管是不是先潜进去看看不就得了?证据什么的到时候遍地都是。”

Caster拿着几张纸进来了,还顺手拿了库丘林剥好的橘子,库丘林叹了口气,见怪不怪地又拿了一个新的开始剥。

“你真是喜欢突然从门口进来……”

“说起来你又为什么会跟在那姑娘的后面呢?”Caster笑嘻嘻地回了Rider一句,“是怕她走错路么?”

“女孩子总该小心些……这种理由可以吧?”

“OK,反正我也只是问问。”似乎是接收到了对方无形的威胁,他也只是摊了摊手,把手上的东西铺到桌上,“你们看看,这些东西是不是有点眼熟?”

TBC。。。

——————————

开学要强制淡圈了……也不知道上半年有没有时间摸鱼,所以干脆就把存稿放出了【躺尸

嗯对这个其实还没写完……发现什么BUG或者有疑问请随意评论_(:_」∠)_

嗯其实讲了这么多其实没讲到重点啊感觉好失败哦……【其实我也想埋胸……【闭嘴

唔如果有评论就好了……

唉都要强制淡圈了就不说这么多了……希望暑假或者假期回归的时候大家别忘了我就行了。

比哈特!!!

评论(9)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