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的涵君

爬墙了,一年回一次老家看看

关于前一篇那个奇怪片段的设定

https://slubi.lofter.com/post/1d61c7e0_e89db79
前一篇的门……
豚豚说不想发所以还是拜托给我了……嗯艾特一下 @我只想要一只狗
啊对啦这些设定基本都是豚豚的!我只是拿来写了一下!
所以下面的那些都不是我设定的哦!看准ID啦!这个人没准哪天就爬上来自己发文了!

然而起源是个梦……

嗯基本是从历史记录里整理出来的所以有点乱……

暗搓搓打个tag……

豚:
好像是架空世界设定
红茶是很著名的将军、或者是啥刺客?我也不太清楚,反正背景挺中国武侠的
汪酱的设定好像是大国师…还是将军…?我不记得了,反正就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那种地位,并且以一己之力保护阿尔斯特(为啥中国武侠会有外国名)七年扬名天下,被称为战神啥的【三星战神
这个梦里汪喵特别不和
属于见面互开嘲讽一言不合就干架的那种
全国都知道他们是宿敌,如果哪天库丘林死了一定是跟Emiya有关
这只汪特别全能…整个国家都是被他带起来的,什么高产粮食啊、外售的金刚石(钻石)、丝绸瓷器都是他主张的
教育产业也插了一脚
反正就是全民偶像
所有国民都崇拜的不行
到这里还挺玛丽苏…啊不汤姆苏的
准确说是没弄死…但失踪了,然后对外宣称已死
然后国王说弄死库丘林的是Emiya
红茶:???
因为太久不记得了…我就擅自脑补了很多
大概就是汪酱功高盖主了,他一个人守护了全国七年,期间贵族和国王啥都没干成天享乐,而且他一个人把国家弄富饶了、百姓们日子都好过了,这就显得国王一无是处了
其中有奸臣、梅芙助攻,然后国王就想弄死汪酱了
其实汪酱也是蠢呼呼的…直来直去的树敌太多,明明都知道自己被国王讨厌了也依旧我行我素,大概就是没想到会被恩将仇报当过河桥拆了吧…
然后汪酱…可能是跟神话里一样吃下狗肉后没力气变成筋力E了,还陷入了法阵啥的
其实红茶当时在场的好像…?他得知消息后赶过来,正好那时候汪酱从法阵里出来了,我忘了长啥样的反派们完全没想到汪酱还能走出来(因为汪酱的卢恩能力是对外保密的…?),惊慌失措下赶紧攒NP放大招
然后红茶射了一箭…应该是想要救汪酱
汪酱还骂了一句“cnm你想弄死我啊”
发现是在救自己后假装啥都没说地别回头
然后镜头再一转…汪酱就被在一个偏远靠海村庄被村民们捞起来了…然后他就失明+失忆了??
我搞不懂…难道是被红茶炸失忆了???
而且这个时候汪酱是筋力E…他也不记得自己是谁
发现自己会用法术后恍然大悟“原来老子以前是德鲁伊啊!”
师匠:老娘教了你那么久枪术,你失忆后竟然以为自己是德鲁伊??哪个森林贤者跟你一样光着膀子抡法杖近身干架的?!
然后汪酱就真的以为自己是个德鲁伊…听到自己死亡的消息后还吐槽“这人真sb”
【汪酱,脸肿不
我想想…然后之后汪酱就去跟自己削了根法杖,因为筋力E削了很久
期间这个小村庄还闹了矛盾…汪酱还给帮忙解决了
我不记得具体…反正很精彩,好像是一个很弱但设定很像成长类男主的小男孩跟一个贵族子弟闹了矛盾
标准的…套路
汪酱就说你们俩打一架呗
这个阔少爷虽然很傲慢狂妄标准的反派嘴脸,但是他真的有好好练功习武,所以他真的挺厉害的
主角脸的男孩A听到后都快哭了,大哥你个瞎子别来捣乱啊,我还以为你是来帮我的
汪酱表示哎哎哎老子能帮你赢!
然后就真的赢了
阔少爷也不傻,猛然醒悟绝对是汪酱做了手脚,结果被汪酱忽悠了一通
大致就是“你最近是不是四肢疲乏手脚无力半夜发冷?是不是每次练功都会哪哪哪疼?”
然后就一脸老好人脸苦口婆心地表示哎呀你这是被人暗算了你知不知道?
然后地主家的傻儿子就信了
其实就是练功快要突破了
等地主家的傻儿子走了,主角脸问汪酱你咋知道他的招数啊?你不是瞎了吗?
汪酱表示老子闭着眼睛都知道他的招数
【所以我想说,为什么汪酱你会认为自己是法师…难道德鲁伊的入门基础是顶级战士吗…
于是失忆汪转型为江湖骗子
而且他还拐骗了男主脸的小哥…俩人一路走到首都,期间鸡飞狗跳
由于汪酱戴着有识别障碍的兜帽,加上俩人完全就是江湖骗子的模样,完全让人想不到汪酱的真实身份…
汪酱失忆后没皮没脸的
其实失忆是被撞的(或者是魔术反冲?),失明是卢恩的缘故
红茶后来遇到汪酱很尴尬
而且汪酱见到红茶:哇…莫名有种恶寒感,以后见到这个红色的家伙躲着走好了
其实汪酱后期见到红茶后心情特别复杂…因为一路上他听到的谣言都是“这俩人两看相厌啊!简直是不共戴天之敌!”
结果后来问红茶“那你是老子的谁啊,保姆吗?”
红茶表示咱俩是朋友
汪酱:呵呵,鬼跟你是朋友
另外汪酱虽然一路上尽量隐藏自己的行踪,但蓝头发红眼睛太显眼了…仍然被我忘了长啥样的反派们发现了
然后反派们表示红茶你可以跟我们合作呀~反正你也想干库丘林对吧?整死库丘林对咱们都有好处
红茶十分尴尬,我是想干库丘林,但是另一种干…
不过江湖骗子汪某种意义上好惨啊…不仅从筋力A降到筋力E,还成瞎子了,原先能把红茶按在地上摩擦,现在打一会儿就累得不行
【所以在红茶的圈养下慢慢恢复吧( *`ω´)
其实汪酱对外宣称死亡的失踪那段时间里赤枝各种搞事情…康诺更是直接干掉了吟游诗人(跟神话里一样?)
赤枝疯狂搞事时还遇到过失忆的汪…虽然汪酱比原先瘦多了还打扮成德鲁伊的样子(戴着识别障碍的兜帽),但迷弟们第一眼觉得特别眼熟,但汪酱觉得赤枝这群浩浩荡荡的兵痞不能招惹,加上本能对赤枝有种熟悉感,就想尽办法地躲开
后来汪酱帮忙解决一件事儿的时候与康诺对招了几下,表弟激动地心想他绝对是大哥!结果被汪酱制造混乱趁乱跑掉了
发现汪酱果真没死后赤枝们开始疯狂寻狗…但汪酱炒鸡能躲,而且他为了躲赤枝甚至把男主脸(要不干脆设定这个路人甲为咕哒君好了?)抛下去不管了
丢了句“咱们在王都见就跑掉了”,提包小弟一脸懵逼
等赤枝再一次碰到汪酱时…狗狗已经被红茶领走了,好气哦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