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的涵君

爬墙了,一年回一次老家看看

【弓枪】鸿门舞会(中)

https://slubi.lofter.com/post/1d61c7e0_e30d8cd

血界paro,私设如山,角色有OOC。

有性转注意!!!不适者请右上!!!

闪大王出场啦!

提前端午快乐www我们一起吃粽子吧xxx

-------------------------------

“这是……?”

库丘林停下了撕橘子皮的动作,皱着眉盯着那幅像是小孩子涂鸦的画。

“看出是什么东西了吗库?”Caster勾起唇角,“很低级的题目哦。”

“……”

显然那堆线条对他的干扰也很大,他的手指在桌上画了好几圈,才抬头回答。

“……这好像是召唤什么东西的的法阵?”

“对啦,而且还是我们家乡的小动物。”

库丘林回忆了一下家乡小动物的特征,觉得胃有些不太舒服。

其他人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现在揭开谜底!”Caster扬手,“这个就是那两具尸体的奇怪之处!”

片刻的沉默后,Emiya问他。

“……Caster,你确定这是真的吗?”

“你可以把这话留着问海德。”

他耸了耸肩,然而在场的人都没回应这句玩笑话,反而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

“一般的召唤法阵应该是把祭品和法阵分开或者有前后顺序吧?”

“……那这个算黑魔法了?”

“不,最多也就是卑劣的魔术而已……不过把祭品作为法阵的承接体的这种有点罕见啊。”

“这样的话,祭品身体里的血液在召唤物出来的时候就会被吞噬殆尽吧?”

“Caster——!”

最后重点还是回到了当事人的身上。

“你们什么时候能改掉这种一讨论就忘人一有事就叫人的毛病?”青年扶着法杖,一副百般无聊的表情,似乎早就知道他们要问什么,“那两个人的尸体还是完好的,看肌肉也没有干瘪,好像还挺新鲜的……”

“那就是实验失败了?”

“不、还不能确定。”美杜莎的手指微微收紧,“万一……召唤的东西占据了祭品的精神呢?”

气氛稍微紧张了些。

作为秘密结社的一员,自然是不能放任那种披着人类外壳的怪物在这所城市里生存。

每个人都想到了不同的可能性。

“好了,决定了吗?”Caster用法杖敲了敲地面,“要不要去查那个乌戈的底?”

结果当然是肯定的。
 
  
 
结果就变成这样了。

用曲线毕露的礼服和(性转后的)好身材武装起自己,三英寸的高跟鞋走得摇曳生姿,礼节也丝毫没有差错,唯一的不足似乎是气场被不小心加强了,周围都战战兢兢的,居然没人敢上来搭话。

Caster有点恼火,弟弟跑一边搭讪美女去了,留他一个人在长桌边寂寞地吃点心。

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

他正满腔愤懑地往嘴里送蛋糕,就听一个戏谑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来:

“本王原以为是熟人,没想到倒碰见了更稀奇的东西——”

英俊的金发男人站在楼梯上,居高临下地俯视他,时不时轻晃着手里的那杯红酒。

他穿着一套白色的西装,灯光在他身上激起一层柔和的光晕,却掩盖不了锋锐的气息。

吉尔伽美什蛇一样的瞳仁缩成一条窄线,直直地盯着他看,最终还是微笑着,彬彬有礼地伸出一只手来。

“能邀你共舞么?小姐。”

虽然看上去是那么彬彬有礼,但上扬还带抖的尾音还是出卖了他。

“……荣幸至极。”Caster小姐努力动了动僵硬的嘴角,觉得那勺蛋糕几乎黏在了喉咙里,“英雄王。”
 
 
 
“区区杂种,倒是想了个很有趣的方法混进来啊。”

“那么您现在不也牵着杂种的手在跳舞么英雄王?”

远远看去两人倒是一对合适的舞伴,无论是舞技还是容貌,他们甚至互相回以灿烂的笑容,看起来是那么完美,导致三米以内都没人敢靠近。

蓝色的裙摆散开又合拢,两个人在这样一首抒情的曲子里快速地切裂舞池到达中央,看起来是那样的从容不迫——而且杀气腾腾。

的确杀气腾腾。

只是人们隔远了,注意力自然就没那么集中,两人的声音被音乐掩盖,笑容又是那样灿烂——也自然发现不了他们握在一块儿的手已经冒出了青筋。

“本王对你这样的杂种还尚且忍受。”

吉尔迦美什揽住她的腰,往回一带。

“那可真是荣幸啊。”Caster努努嘴,做出一个漂亮的旋转,“顺带一提,您可还是在和一个男人跳舞。”

“那又如何?至少你现在还是个女人。”

那层绅士的面具终于剥落了一点,露出恶劣的本性来。

“虽然不是个能讨人喜欢的女人。”

“饶了我吧,我可不想讨您的喜欢。”他皱了皱眉,“而且,你这家伙不是很少出席这样的场合么?”

“是很少,但不代表不出席。”吉尔伽美什挑了挑眉毛,“但区区一个在赫尔沙雷姆兹有点势力的杂种,你就觉得能让本王屈尊?”

“你是说……”

“嘘,舞曲快要结束了。”

揽在腰上的手稍稍紧了紧,Caster识相地止住了话。

“这儿的闲杂人等真碍事。”

他的语气听起来就像是在对恋人抱怨撒娇的少女,音量还正好能让周围的人听见。

“哦?那下次到本王的居所来?”

吉尔伽美什露出会心的笑容,正好一曲舞毕,他们两人的姿势仿佛将要拥吻。

“荣幸之至。”

Caster揽住他的脖子,手指还在对方的背脊上挑逗了几下。

“多谢了,吉尔伽美什。”

“本王无意帮你……不过欠本王的,你可一定要记得还啊,美丽的德鲁伊小姐。”

他们以别人听不见的声音短暂的交谈了两句,满场掌声响起之时,正欲分开,Caster却感觉脸上被啄了一口,惊愕地抬眼,吉尔伽美什却已经转身离去了,只听见一声愉悦的笑声。

“那家伙还是老样子啊……”

于是他独自行礼,顺带还对那些盯着自己的男人们抛了个媚眼。

习惯性地想要从身上掏出烟枪来,手伸到一半才意识到现在自己穿的还是礼服,于是啧了一声就要去找库丘林。

“亲爱的玛赫小姐。”

苍老精干的管家不知何时站在了楼梯的旁边,向他恭敬地弯腰。

Caster被迫保持微笑。

“主人邀请您和他上楼喝一杯红茶,还希望您不要拒绝。”

“这是我的荣幸。”他点点头,“只不过可否允许我去一趟洗手间整理妆容?”

“当然可以。”
 
 
 
“看来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见我了呢。”Caster专注地对着镜子补妆,恍若无意的碰了碰自己的耳饰,“是吧?”

“也就是说咬钩了吧。”

Emiya的声音不合时宜地响起来,奇怪的是,他并没有出现,洗手间里的Caster还在积极地涂涂抹抹。

“这里的防备还真严,用来干扰通讯的结界和无处不在的监视网……不过还好负责这些的人是半吊子,这种程度的结界我还是绰绰有余的。”

“监视网是指那些所谓的保镖?真是嘴上说起来好听,要不是碍着他那点地位和可能存在的黑幕,恐怕光是有结界这一条,就够他死于暗杀了吧?监视魔术之类的,更是相当于公然挑衅。”

“小声点。”他捏了捏耳饰,“这里虽然人少,但不代表没人。倒是你那边,工作做完没人了吗?Emiya大厨?”

“……其实这里食材还不错。”

“回归本业你还挺开心哦?”

“够了,既然对方已经吃下了这个诱饵,我们也该行动了。”

在话题越扯越远之前美杜莎插入了通讯,总算是开始分配工作了。

“按照原计划,我负责色诱那个混蛋并拖延时间对吧?”

“按照现计划也不会变动啊。”Emiya还是忍不住吐槽了一句,“厨房这边虽然没有什么状况,但我总觉得不对劲……地下一层是仓库,会不会还有一层?”

“那么Emiya就探索地下二层。”

话音未落,通讯里又接入了另一个声音,在厨房切土豆的Emiya微微一怔,惊讶地开口。

“老爹?”

“是我。”

卫宫切嗣正坐在莱布拉的办公室里,盯着面前电脑的几个小红点看,手指有节奏地敲着那沓资料,旁边咬过一口的红豆大福饼还冒着热气,烟灰缸里出乎意料地没有烟头。

Emiya的眉头皱紧又松开,似乎是在纠结什么,最后还是皱紧了、

“他在地下二层?”

“没错。”

切嗣瞟了一眼电脑上那个不动的红点,那显然是某个人,但是却奇怪地埋在了地下,根据上面叠着的那个代表Emiya的红点,几乎能断言那就是中途消失的库丘林。

“不、等等。”切嗣伸手去摸红豆饼的动作顿了一下,“预定变更,Emiya上楼和Rider汇合,你们分到Caster那一组,Lancer那边我另外安排。”

Emiya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最后还是没说出来,憋出一句干巴巴的“明白”。

Caster听出其中的不满,暗暗憋着笑,补妆的手一抖,差点把眼线画到眉毛上去。

“Caster,该出发了,估计那个萨布洛斯已经等不及了呢,等你这段时间,连床单都换了新的。”美杜莎的语气里有一丝幸灾乐祸,“看来他很期待呢,那就如他所愿,快点到达指定位置吧。”

“别性急啊Rider,上次李大师才和我说了一句他们家乡的俗话,叫什么来着——‘英雄难过美人关’对吧?”

Caster说完这句话就甩手出门,对着站在阶梯旁等候已久的管家,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
 

------------------

下面是我的碎碎念。

这周真的是……唉没法形容了,手机被砸了只好将就用这个破三星,然而内存不够打个游戏卡飞了【感受一下打着打着大腿拉二瞬间消失的恐惧

不过技能测试也考完了,接下来就是为抽考科目的教育学和语文做准备了,下周还有乐团汇演要忙,真的是忙到飞【老子有一句mmp要跳起来拿起喇叭讲.jpg

哦对了,C汪的化名,玛赫小姐,这个名字其实是莫瑞甘的妹妹的名字w【其实是听豚豚说的

重庆好热呀……

顺便祝要毕业考的小伙伴们考试顺利!

最后暗搓搓地求个评论qwq

评论(1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