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的涵君

爬墙了,一年回一次老家看看

【影弓法】不自觉的真心话

标题鬼扯。

发烧中的影弓法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x

赞美汪!他是世界的宝物!

顺便暗搓搓赞美一下八爷……【新专好听死了

OOC预警,短打+无脑甜,不适右上


-----------

“不知道为什么Caster的魔力吸收出了些问题,会出现和发烧一样的症状,我虽然是很想照顾啦……”少女指了指身后的几个英灵,“但我还要去打种火养家,那么拜托你啦,Emiya。”

被指名的是那个以影从者的身份被召唤到伽勒底的Emiya,也就是在冬木和Caster库丘林打架的那个,也不知道召唤系统中到底有什么漏洞才能召唤出这家伙,最初大家虽然惊讶了几天,后来也习以为常了,为了区分就叫他影Emiya。

目送被孔明怨念包围的Master走远,他便径直穿过走廊,端着装了水的盆子和毛巾,熟门熟路地摸到了Caster库丘林的房门前。

“我进来了。”

Caster还在床上睡着,床脚正打盹的三只白犬听到声音便警惕地立起身体,但看到是他之后也只是亲昵地蹭蹭他的手心,识相地跑出去玩了。

Emiya把被子拨开,看见的就是Caster烧成桃红色的脸。

“啧啧,不是说笨蛋是不会生病之类的吗?”

他把拧好的毛巾放在对方的头上,Caster发出一声模糊的呢喃,睫毛颤动了几下,睁开了眼睛。

“怎么样?脑子没烧坏吧?”

Caster费力地转头看他,似乎在辨认他是谁,瞳孔稍稍聚拢又扩散,平时锐利的这双眼睛现在满是迷茫。

“康、康诺?”

Emiya以为他幻听了。

“你说我是谁?”

“别装傻、康诺……再开玩笑我就揍你。”

病人眯起眼睛看了看,似乎是确认了。

鲁格爸爸啊……

请问我被你儿子认成他的表弟该怎么办……

Emiya不知道自己和那位表弟有什么相似之处,不过这个时候还是应该哄着病人。

“呃……表、表哥,你还是躺下比较好。”

好别扭啊!

叫惯了外号和真名的Emiya默默咽下一口血。

“嘁、都是御主的原因……”Caster似乎有些难受,闭上眼睛喃喃,“说起来……你怎么会来?”

“我说一眨眼就到这儿了你信吗?”

Emiya昧着良心糊弄。

“少来。”病人发出一声低笑,“你是不是就想着我受伤好把我搬回去啊?在这儿就别想了,这儿可是比影之国还危险的地方。”

“怎么说?”

Emiya突然觉得照顾这家伙变得有趣起来了,似乎是因为把他认成康诺的原因,谈话变成了唠家常。

虽然他们之间总有隔阂,但这次,也算是一个能踏足心境的机会了吧。

他心里有一块地方微微抽动了一下。

虽然有点卑鄙。

“总结一下,这里是狂人聚集的地方。”Caster睁开单眼瞧他,“你见过因为病人发烧就要求给病人做开颅手术的护士长吗?还有会拿锅铲和菜刀揍人的老妈子……我真的搞不懂那家伙的性格啊……”

“听起来也没什么啊。”

“如果只是这些倒也没什么……主要是——”Caster露出不情愿的神色,但还是接着说下去,“这地方超诡异的。”

我觉得很正常啊。

Emiya没把话说出来,他顺便把Caster顶的毛巾换了下来,听他怎么说。

“康诺,在你的认识中,英灵召唤可能召唤出影从者吗?”

Emiya手一僵。

Caster看他没回答,便自顾自地说下去。

“我原以为是不可能的,结果不久前那个在特异点和我打过架的老妈子被召唤过来了。如果是正常的倒也算了……但召唤出的居然是被圣杯污染后的影从者形态,看见我的时候还冲我邪笑……简直是无法磨灭的心理阴影……”

“你很讨厌他?”

Emiya听着,不知道为什么心都凉了半截。

“倒不是讨厌啦……只是有种被黏上的感觉。”病人认真思考了一下,迷蒙的红眼睛恢复了一些作为德鲁伊不该有的锐利神色,“仔细想想……我其实还蛮中意那家伙的哦,不是以现在这个阶职而感受到的,而是作为‘库·丘林’而言,似乎怎么也没办法摆脱那家伙的纠缠……真的受不了这种关系啊,简直比生前受莫瑞甘的纠缠还烦,至少在成为英灵之后那女人不一定能和我召唤到同一场合,但是那个人……简直就像被什么东西诅咒了一样!”

他说到这里就像是受不了一样闭上了眼,片刻后又睁开,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不过,如果那家伙不在了的话,老子一定会很无聊吧,那个蠢货。”

“可是表哥……听你说起来,他好像是个无可救药的人,正规灵基不提,那个被污染的影从者正如你所说,应该不可能被召唤才对。”

Emiya不知道自己渴望得到什么,他捏紧了拳头,死死盯着Caster泛红的脸。

“哈,也许是这样没错……”Caster眨动着眼睛,渐渐不能控制眼皮的开合了,只觉得越来越沉,“可是、既然他被召唤出来,也就拥有无限的可能性,既然都是命里的缘分,抗拒是根本没用的啊。而且……”

“他是‘Emiya’的这个事实……根本不可能改变。”

光之子合上眼睑,在疲倦中沉沉睡去,嘴里最后咕哝了一句,虽然是小到几乎听不见的声音,Emiya却紧紧握住了他的手。

“如此,从过去到未来,我们都不可能分开。”

房间重回寂静,Emiya再次换下他额头上的毛巾,被水弄得湿漉漉的碎发沾在他的额头上,和那不正常的红润脸色配合起来,反倒十分性感,Emiya最终还是忍不住亲吻了光之子的额头,抱怨了一句:

“你哪里是Caster了,明明一枪又捅穿了我的心脏。”

他的目光是如此虔诚,仿佛朝圣的信徒,握紧神明的手不愿放开。

感谢您将他赐予我,鲁格。

 

 

最后回来的大家在Caster房间里发现了一滩黑灰(也就是虚影之尘x)

 

后话!

赶上了汪酱生日的末班车!真是好险!

感谢鲁格爸爸把那么好的他赐给我们!

其实这个不算贺文吧?连边都没挨到啊,准确来说应该就是无脑甜。

非常惭愧我的短打只能做到这样了Orz

嗯不过……影弓法也还是有点勉强的感觉。

嗯其实本来和豚豚讨论的是生病时候的影弓法啊,结果讨论半天汪太生龙活虎不容易得病啊只好让咕哒来助攻了,而且如果是清醒状态下根本不可能由着影弓来嘛太麻烦了!于是就让他烧迷糊把茶认成表弟了。【对不起【顺便奶一口老家一定有人会实装

因为是老家的人所以容易打开心扉一些x

嗯也就是这样啦,不知道各位的家乡在今天是不是个好天气,我们这边反正是大太阳……简直要把人烤干了x

给评论的各位我会给你们撒花花和比心的www

评论(22)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