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的涵君

爬墙了,一年回一次老家看看

【弓x ♀枪】如何照顾大姨妈时期又凶又蔫的狗妹

标题一如既往鬼扯。

  弓x♀枪 ,生理期的小故事,不适请右上。

OOC注意。

生理期的狗妹一点都不凶,真的一点都不凶。

以此文献给各位生理期痛不欲生的妹子,希望你们以后都会有茶这样的男票www

自己给自己写贺文,惨淡【不


------------

“我回来了。”

Emiya拎着食材进家门的时候,屋子里异常的寂静让他下意识以为库丘琳又跑出去浪了。

库丘琳在家的时候屋子里总是充满热闹的空气,电视的声音在玄关就能听到,进了客厅就能看见她斜倚在沙发上嚼薯片,只穿了一件普通的白背心和短到大腿根的热裤,腿又白又修长,稍不注意就能看到内裤的颜色和款式,全身上下的线条大咧咧地展现出来,好看得几条命都不够用。

刚同居那会儿Emiya甚至都不敢多看几眼,总是进门就跑去煮饭,现在总算是习以为常了。

不过从玄关那双保持着脱下来时候的凌乱的鞋子来看,她应该是在家里。

“库?”

客厅里充斥着燥热的空气,静悄悄的,什么电器都没有开,Emiya仍然一眼就看到了在沙发上的库丘琳,她还居然穿着工作时候的衣服,侧躺在沙发上,发环扔在另一边的沙发上,捂着小腹蜷缩着,满头满脸的冷汗,明明是夏天,嘴唇却呈现不正常的苍白色,衬衫的下摆全被她扯了出来,可能是因为热,扣子也解开了几颗。

Emiya跑去盥洗室看了一眼,马上就明白发生了什么。

生理期吗……

“……Emiya……”

他从卧室把空调被和睡衣拿出来的时候,库丘琳正好醒了,声音虚弱得不像话,手还紧紧地捂着小腹,那双锐利的红眼睛也湿漉漉的,看上去就可怜极了。

“我知道你痛。”Emiya伸手去摸她的后背,不出所料的被冷汗湿透了,赶快去拿了一条热毛巾,一边把衣服剥下来换上睡衣一边给她擦身体,“要吃点什么吗?还是说我去给你熬红糖水?”

“下午……发现来的……”

库丘琳强忍着把他推开的冲动和肚子里的钝痛,可以的话她真的很想在地上打滚,痛经的奇妙之处就在于一痛起来感觉全身器官的敏感度都急剧上升,被人碰的时候会非常不舒服,然后就是下身酸软,特别是腰,又酸又痛,加上肚子的阵痛,简直想自己给自己一个了断,甚至想用睡觉来逃避都不行。

“下午啊,那我先去给你煮点粥……胃里有东西了再给你熬红糖,要不你又会吃吐。”Emiya把她扶起来,掖好被子又在她腰后垫了个枕头,“你要热水袋吗?要的话我把空调打开好了。”

“算了……”库丘琳在沙发上艰难地动了几下,稍微调整了一下姿势,想了想又对Emiya喊了一句,“不要在红糖水里放姜……!”

“了解。”


“怎么样,还疼吗?”

Emiya揉揉她的胃,又把手移到小腹的位置,和她的手交叠在一起。

“第15遍了。”也许是胃里有了食物,库丘琳的气色好些了,虽然每次生理期基本都是Emiya把她照顾周全了,但她还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你上辈子一定是因为啰嗦被仇人砍死的。”

“是啊是啊我就是老妈子,那现在老妈子要进去睡觉了,你说他会不会把肚子还在痛的库丘琳小姐丢在客厅呢?”

Emiya也没生气,手刚从库丘琳肚子上撤下来就被拉住了。

“善解人意的Emiya大哥哥应该不会这么干的!”

“脸变得真快。”

“听这种话你就不觉得恶心吗-----咿!”

突然腾空的感觉让库丘琳下意识抓住了Emiya的肩膀。

“好了别乱动,我抱你去里面。”

“……下次抱之前能不能打声招呼?”

她突然觉得小腹又开始刺痛起来了。

“不要。”

……

“Emiya……”

“嗯?”

“你这样我很难受。”

库丘琳放弃抵抗似的,任由Emiya抱在怀里,虽说背后男人的胸膛宽阔而温暖,环在她腰间的手细心地捂着她的小腹,但她的心里还是有点小小的别扭。

“还在疼?我去给你拿热水袋?”

Emiya在顺她的头发,柔软的发丝在他的指尖绕过几圈,扫过皮肤,微微发痒。

“要什么热水袋啊。”库丘琳用头轻轻撞了一下Emiya,男人的嘴唇正好擦过她的耳后,“你不就是一个人形热水袋么?耍嘴皮子有意思是吗?喜欢抱着老子直说。”

“你说你哪次疼不是你自己没注意身体调养?每次你疼都是我给你善后,内裤弄脏了都是我洗,我抱着你怎么了?我还能供暖呢。”Emiya笑了一声,亲了口她的侧脸,“这么痛不如我给你停十个月?”

“本事见长啊黑皮,都能面不改色地说这种话了?”库丘琳转头咬在对方的鼻梁上,Emiya的鼻子上顿时多了一圈滑稽的牙印,她发出低低的讪笑声,苍白的脸上多出一点红晕,“你休想。”

“反正以后还不是我照顾。”Emiya摸了摸鼻梁上的牙印,“到底还疼不疼?”

“第16遍了,你真是烦死了。”库丘琳叹了口气,小腹虽然还有些刺痛,但也无关紧要了,她打了个哈欠,往Emiya怀里再缩了一缩,“把耳朵伸过来。”

Emiya听话地凑过去,耳边却没有传来该有的答复,反而是嘴唇被湿软的东西覆盖住了,愣了一愣,才发现那是库丘琳的嘴唇。

一个下午都蔫哒哒的库丘琳这时候却主动得令人吃惊,她的嘴唇又软又热,这一个吻里仿佛有两个人的温度。

Emiya的脸烫得像是发了高烧。

“满意了?满意了就快点抱着老子躺下睡觉,困死了。”

闭上眼睛之前,库丘琳用手蹭了蹭对方的脸。

“这个温度才是合格的热水袋,你要想在技巧上赢过我,还早的很呢!”


-----------

非常感谢21号给我生日祝福的各位!爱你们!比心!

这个其实老早就在企划了,但是迫于疼痛(?)一直没写,痛经的妹子是真的挺辛苦的,大家身边有这样的妹子一定要多陪着她,疼的时候多半都是希望有人陪着自己的,而且一定要注意身体调养,你疼的时候就会想起这一个月自己做的种种死,痛不欲生。

顺便我就是红糖姜汤喝吐的那个奇葩,那种味道真的……忍不住就也让狗狗没有喝加了姜的红糖水。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的生贺!爱你们!!!

评论(24)

热度(3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