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的涵君

爬墙了,一年回一次老家看看

那啥,大家坐公交的时候一定要小心点啊,不光是防被偷东西也一定要防咸猪手啊,我最近碰到了上高中以来第4个咸猪手,气到爆炸(但我还是有正当防卫的所以不用担心)

遇到这种人啊一定不要怕!得使劲儿揍!使劲儿!往他鼻梁上打!打断了都不要紧!先吼一声然后趁他被唬住的当就揍他眼睛和鼻梁!或者踹他股间!(老爹原话)

【歇口气

总之女孩子们一定要小心点啊,遇到这种事情一定不要胆怯,要猛力反抗,不然被以为好欺负就错过Best Chance了,走夜路啊这些也一定要注意安全【经常走夜路的人

【题外话:哇我气到扭曲,你说我要是个很瘦身材很好的小姐姐能遇到这种事情就算了问题是我是肥宅啊!正宗肥宅!又胖又壮从来不敢穿裙子!他妈的算上以前那种模糊的这都算第四个了!妈的你们到底看上啥了,是我像好欺负的初中学生还是我圆润的屁股?????淦!
【还有为啥教我羽毛球的教练和报名老师都觉得我像初中生……我同学又老说我气质显老像她妈……

评论(1)

热度(2)